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設計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傢飾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曉窗,寒夜,那北國飄來的雪,帶走了記憶深處的唯一的念想,也送來了一份值得奮力追逐的愛情。       憂傷的雙眸仍沉醉在過去的傷痛里,偶爾還自斟自飲,希一人獨醉,或者是永遠地睡下去,沒有來生。就此活于你的身影之下,藏匿于世,平平淡淡過完余生。      時間是治愈一切的良藥,現在回頭,曾經那撕心裂肺的痛已不再刻骨銘心,或許是好了傷疤忘了痛;曾經發誓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而此時卻只奢求有一副可以依靠的肩膀足以,不求舒服,不求安穩,只求在此生的歲月里,你能供我一人獨享。       太陽的離去并帶不走全世界,月亮依然可以帶來溫暖,那一抹淡淡的月光似乎更能接近人心,讓所有的悲歡離合跟隨她的陰晴圓缺而悄然逝去,而我也就此愛上黑夜,期待著那嫦娥奔月的神話。在這個世界并不是誰離了誰就不能活。        在感情的道路上,我始終在尋找那么一段“要么不開始,要么一輩子”的愛情,抑或時間不對,抑或人還在路上,而我總是耐不住性子,總是在第一眼不排斥的情況下就冒然開始新一段戀情,卻不知每段感情的背后隱藏著亙古不變的真理,不討厭并不等于喜歡。        在奔三的道路上已快步行走了4年,如果說在前兩個輪回里,我是在沒心沒肺地利用他人的好,那在此后的日子里是否會“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將前半段的恩怨虧欠用后半生來彌補,那從此之后的人生,是否應該努力珍惜現有的幸福,以己之力,溫暖彼此。        曾千萬次地在腦海里勾畫未來老公的模樣,不求英俊瀟灑,一雙明亮的雙眸,一副高挑的身材,更重要的是能長我幾歲,能給我以依靠,足矣。比著各種條條框框去尋找幸福,就如同水中月,鏡中花,看得見,卻總是遙不可及。既然如此,就拋開一切,跟著感覺前行,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翹首以盼,你姍姍來遲,但愿你的到來,會帶我走出那份傷痛,如果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就請你把我帶進墳墓吧!      幸福來得那么突然,希望若干年你我能有幸攜手看夕陽之時,想起曾經的過往,嘴角能有一絲上揚。你我的軌跡如同兩條相交的直線,于2014年1月26日,終于有了交集,如果可以,它們能合二為一,在此生的歲月里并肩前行,一起走過剩下的歲月。      謹以此文來感謝在本命年里遇到的你以及你帶來的小小幸福。

歲月的歷練,是笑對生活的從容 2020-08-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微醺的夜來香,開盡繁花,已經封存好心情,閉目養神,靜待來年的不見不散。 而丹桂,青春芳華,吐芳納蕊,傾城又傾人。 獨坐幽篁,白衣勝雪。一茶,一琴,深林人不知。 夏日的荷色蓮韻,還未走遠,滴著昨日的露珠,晶瑩剔透。 鷗鷺驚飛的身影,還在眼前,雨瀟瀟的清韻里,盈舞眷戀。 看過桃紅李白,春來春去無箋;做過長長夏夢,盈盈一水眉間;走過秋意闌珊,月落烏啼霜寒;迎過瑞雪梅紅,時光寫成憶念。 舉杯約黃昏,我依然愿意,初心依舊,陪你一路清風,腳底蓮花步步生。 你說,日子簡單,只需蔬菜糧食,茅屋疏籬,瓊枝壁月。每天劈柴、喂馬,躬耕半畝薄地,一池方塘。 一念里,如詩如畫,誰共錦繡年華?一提及,人淡如菊,誰共風云叱咤? 愛情的王位,擋不住揮手天涯,誰執意做了“鐵石心腸的船長”? 一山一水一風華,青箬笠綠蓑衣,擋不住梧桐冷雨滴答滴答。 曾幾何時,驚見青絲中白發甚多,對鏡理鬢,已抹不去眼角皺紋些許。那曾經凝脂的臉龐,也失去了光鮮。 歲月是把善良的刀,或深或淺的皺紋,印著時光的淚痕,講述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生命里最美的年華,已從指間悄悄溜走。 韶華竟逝,容顏已老。不禁悵然:今夕何夕,我不再芳華! 張愛玲說:“真正的女人只會死,不會老。” 生命的蒼老,絕對不是容顏的衰敗。而是內心的荒涼,靈魂的枯萎,信念的缺失,理想的湮滅,意志的消沉。 寫著故事的臉,永遠是美麗的。它鐫刻著生命的痕跡,烙印著生活的煙火。 我的容顏沒有白白被歲月刀鑿斧刻,我用它交換了豐富的人生經歷。 那些梨花帶雨的日子,愁云慘淡的日子;頭破血流的日子;一地雞毛的日子…… 那些挨過的苦,遭過的難;趟過的險。讓我少了懵懂,多了睿智;少了任性,多了理解;少了狹隘,多了寬容;少了計較,多了豁達…… 讓我性格不急不躁,做事不張不揚,待人不損不驕。心情簡單,隨遇而安。懂世故而不圓滑,歷圓滑而彌真誠;明事理而不霸道,知疾苦而能體恤;洞察心機而善良。 也曾遍體鱗傷過,那些大大小小的傷口,就像受過傷的河蚌,經過痛苦的自愈,反而長出漂亮的珍珠。 歲月的歷練,帶給我笑對生活的從容。收獲了一份沉甸甸的閱歷,如成熟的稻谷,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閃耀著豐收的喜悅,豐盈了我的生活過程。 往事歷歷,成全了我生命的部分。成為我人生的另一道風景——滾滾紅塵中,一朵美麗的女人花,正在搖曳。 歲月即將遠去,往后余生,茉莉梔子也好,玫瑰百合也好,就讓它燦爛,就讓它妖嬈;就讓它飛揚;就讓它鋪滿八千里路云和月,就讓它鐘情二十四節氣…… 我,只負責擁花香滿懷,笑靨如花。 作者:紫影寒秋,教師,四川成都簡陽市作家協會會員。一杯清茶盛歡喜,一碗薄粥養肝膽,一支素筆慰心靈。微信1398292073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晚上七點多了,我戴著口罩,在小區院子里漫步,等女婿下班回來陪他喝酒。湛藍的天空沒有星星,與清靜的空間、潔凈的地面格外相配,周身的舒適感,絕對是少有的。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忙碌,我退休兩年多了,幾代人住在一層樓面,吃飯聚在一起。我只要不去外面應酬飯局,習慣于等孩子下班回來了再吃飯,就像以往我媽媽等我下班回來一樣。 老實說,我在家里基本不喝酒。這倒不是順應“一人不喝酒,二人不賭錢”的老話約束。而是確實沒酒癮,小酒量。 一天天逼近,快過年了,家里人張羅著佳節之際,團圓娛樂的景點選擇及食譜設計。女婿不像往年的興致,還不停地給我們潑涼水,嘀咕著,別出去了吧,多買些菜就在家里待著最好。 女婿是宜昌人,那些日子,他時不時地在家里說,老家及武漢等地的親戚和同學來信息了,那邊鬧像非典那樣的流行病了,好像蠻厲害的。我們起初都沒把女婿的嘀咕當回事,對女婿的心情變化也沒太在意。 除夕前一兩天,多種信息壓滿了手機,灌滿了耳朵,女婿也接到了單位待命值班的指令。 接下來,迅疾我們這個長江與運河交匯的城市,和全國差不多所有城市一樣,防疫抗疫的氣氛籠罩著每個角落和男女老少每個人的心里。 女婿的休假中斷了,初二起就開始上班。他們單位在新區,離家有20多公里。他是單位的辦公室主任,要考慮和執行落實的事情多,我聽到他為買到批量的口罩就打了不少電話。這幾天,他們單位兩手抓了,女婿下班到家都要在新聞聯播結束以后,我不依不饒地等待。 幫不上女婿工作上的忙,就在心理上多撫慰。他早出晚歸,我們就在晚餐上,多往湖北及宜昌口味上靠,“黃骨頭湯”“醬骨頭煲”“鴛鴦火鍋”等輪番上陣,不大上鍋臺的女兒更是當起了主廚。 我的主要任務是陪女婿喝酒。 女婿的酒量不如我,我們用二兩的酒壺,一人一壺,他喝不完的,我幫他帶點。 適當喝點白酒是好事,看到過好幾個城市的防疫抗疫指揮部對市民居家防疫的要求中都有如此提示。其實,喝酒也是形式,彼此嘮嘮,釋放包括恐懼、不安、牽掛等在內的各種壓力,傾訴對湖北對宜昌的情感。 我們家跟湖北有著獨特的淵源。解放前,我的祖父是長江遠洋輪上的船工,長年往返于重慶到武漢的江面,父親為謀生,16歲就拖著殘疾的腿,獨自在宜昌天成醬園學徒。2011年清明前后,我陪父親專門去宜昌紅星路附近的老街巷,尋找關心幫助過父親的好心人。 后來,女婿來到我們家,我父親知道他是宜昌人,打一開始就多了一份歡喜。 女婿家是大家庭,叔叔姑姑舅舅加起來,人數超過部隊的一個班。平時沒啥,這檔口女婿牽腸掛肚的人和事都冒了出來。最惦念的是在葛洲壩集團工作的堂妹夫婦。堂妹去年國慶節結婚,堂妹夫老家在武漢,婚后的第一個春節,夫婦倆早早地就攢下了回武漢過年的假期。本是很愉快的事,趕上了這場災難。到現在,夫婦倆還困在武漢,不知何時能回葛洲壩集團上班。 人心都是肉長的,民族情、同胞情,在這次舉國一致的不見硝煙的全民戰爭中,又一次彰顯。 我和女婿邊喝邊聊,交談著眼前天下人都在關心的大事,抒發著老百姓的家國情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北屯陽台沙發工廠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展訂製 桃園八德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工廠 新北客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dz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