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單人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貓抓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夜半清醒的燭火,將寂寞掩在門后,記憶的汪洋里,那些無可告別的憂傷,藏在孤獨里,在清淺的時光中,不語,不訴。 明明知道,世間,沒有一條路,可以讓人重來,卻依然一次次鼓動內心虛無的幻覺,以固執的心態跋涉在凡塵。 多少個日子里,拂著微風坐在窗前,躍在眼前那些逝去親人的臉龐,還有臥病在床的·被死刑宣判的親人們,那蒼涼浸入體內的痛,慫恿著心底的淚水,注定成為一種難以言喻的殤。 一個人,偶然的來,必然的走,血液中沖撞出花枝招展的枝條,被溫暖在能喊出你乳名的聲音里,沐浴在人間的煙火中,那就是歲月的河里衍生的詞匯——親人。在不算久遠的路程里,不斷的相愛和拋棄,成為一種幸福的疼痛! 悄悄溜走的時光里,都會有辭世遠行的道別,化為火,化為沙,跌落于塵土。那是在相愛的人心上動了一個小小的手術,即使好了,也會結繭成疤!那種笑著落下的淚光中,隱含著一份安詳的思念。 燭火將滅,守著一夜溫柔,將沾滿陽光的手指撥開,試著在一塊青石上刻上自己名字。

天上下雨了,媽媽不在家。 女兒很著急,拿傘找媽媽。 媽媽看見了,心里樂開花。 >>>更多美文:自創詩

何為快樂?這是一個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快樂的方式有很多,不同時候,不同環境,和誰在一起,快樂的感覺也不一樣。內心的快樂,只有自己可以體會。 作為父母,孩子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認識字,第一次叫爸媽,第一次獨立入睡,第一次獨立完成作業,第一次獨立思考并解決難題,我們心中那種幸福和滿足感不言而喻。當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孩子進步和成長,那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是純粹的快樂。 小時候的快樂,是表面的,也是最真實的,心中想要的,滿足就是快樂。“世界以疼吻我,讓我回報以歌。”近來大紅大紫的范雨素以這種心境,換來自己的心理平衡,也是尋找快樂的一種方法,是苦中作樂。 那么,到底什么是快樂?這就跟每個人不同的心境和體會有關了。我覺得,當耳機音量剛好能蓋過來自外界的噪音;鬧鐘響起,你剛好自然醒;你愛的人也愛你,這就是快樂。還比如,當我們自己克服了遇事懶惰,做事拖拉的毛病時,也會覺得很快樂。 快樂有時并不是因為自己滿足,而是因為自己感染了別人。我的同事,是一個愛運動的人,以前她最大的快樂就是運動。 最近,她雖然被查出惡性腫瘤,但在她身上看不到悲傷和愁苦。上星期我打電話給她,根本聽不出她是個經歷了五次化療的人,其聲音跟平常人一樣洪亮自信。想象中,我以為她會軟綿綿地跟我通電話,頭腦里還想好了很多鼓勵和安慰的話。電話接通,她的陽光精神瞬間感染了我,我忍不住說:“你不錯嘛,還蠻精神,蠻快樂的。” 她說:“我這種情況,還能怎樣呢?天天哭也于事無補,天天愁也治不好病,還不如快樂地過好每一天。以前我的快樂是運動,現在我的快樂是讓我身邊的人快樂,所以我積極配合治療,他們滿意了,我就快樂了。” 最后她還補充:“我是真心快樂的,不是裝出來的。因為我看到了我愛的人,他們看到我積極過每一天,他們就放心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快樂呢?”每次看她的時候,我們不是在安慰她,相反被她快樂的精神安慰著,感染著。當然,她的這種快樂,可以用深邃來形容,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這得有一定的生活閱歷和思想沉淀。 快樂也是廣袤的,多式多樣的。幾個老人在公園里,一幅快樂的畫面,靜謐、安寧、和諧。下棋的,打太極的,他們以寧靜的姿態演繹快樂。有人以擁有權力而快樂,有人以健康而快樂,大多數人以擁有金錢而快樂。 有句話說:權力一定要關在制度的籠子里。而快樂何嘗不是呢?它需要關在道德的籠子里。比如我們喜歡某樣東西,而它不是我們的,努力爭取沒問題,如果爭取不到,就去偷就去搶,那這種方式得到的快樂,這種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不可取的,是超越了道德的底線,甚至違法。 快樂是相對的,而并非絕對。不能為了自己快樂,而淪陷道德,做出違法亂紀的事來。生活總是步履匆匆,我們無法讓它停留,但是我們可以讓有限的時間變得厚重充實,變得快樂。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帶走了我們的快樂,卻豐盈了我們的思想,我們要在生活中蘊涵快樂。 快樂,其實就是一種心境,一種內涵,一種沉淀。人生無論身處何時何地,唯有保持張弛有度的生活節奏,才能體會到快樂的存在。 快樂,它是以愉悅的心情老去,是在想工作的時候能選擇休息,是在不想說話的時候可以保持沉默,是在失望的時候又燃起希望。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桃園楊梅家具生活館訂製
桃園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北屯陽台沙發工廠桃園龜山家具行床架訂製 桃園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北餐廳沙發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特賣訂製 桃園楊梅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dz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